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瑞威捷清洁设备有限公司

建筑工地洗轮机, 环保降尘喷雾机, 高压清洗机, 扫地机, 洗地机, 吸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单刷机晶面机地砖清洁机
供应单刷机晶面机地砖清洁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供应单刷机晶面机地砖清洁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5 22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单刷机晶面机地砖清洁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清洗方式: 去污剂 清洗工序: 冷水清洗
燃料: 原理: 自动刷洗
用途: 商用 品牌: BNT
工作频率: * 工作电压: 220V
功率: 1800W 型号: BNT-1
商标: BENNETT 包装: 纸箱包装
产量: 1000

“供应单刷机晶面机地砖清洁机”详细介绍

武汉瑞威捷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经营清洁设备,有着多年市场经验及专业的技术工程师,能帮企业提供配套的清洁方案,解决各种清洁难题,供应经营的产品涵盖:高压清洗机(冷水高压清洗机、冷热水高压清洗机、防爆型高压清洗机、汽油驱动型高压清洗机等)工地洗轮机(建筑工地洗轮机洗车台、基本款、加长款)工业吸尘器、(220V\380V吸尘器、吸尘吸水机)自动洗地吸干机(手推式洗地机、驾驶式洗地机,电源线/电瓶型均有售)多功能扫地机(单刷机/低速抛光机)、扫地机等、电源线、电瓶型均有,品种齐全、质量有保证,总有一款适合您,武汉瑞威捷,您身边的清洁专家!

下面为您介绍一款多功能刷地机,产品概述如下:

产品性能优点:

多功能刷地机手控式设计,操作灵活简便,具有洗地、洗地毯、起蜡、低速抛光等四大功能,同时能满足顾客四种不同的工作需要,刷机设计精密,齿轮传动,双电容配置、安全可靠,运行有力。

技术参数:

功率:1800W

电压:220v-240v

转速:175RPM

重量:48kg

底盘直径:17

线长:12m

适用于大理石、环氧树脂、平面地板砖等地面的涮洗,也可用于低速抛光,配合不同的配件(针盘、软毛刷、硬毛刷、海绵针座等)就可起到不同的清洁效果,可谓一机多用。

本机实行一年保修,除供应相关零部件(易损易耗件)让你售前售中售后前程无忧,可靠的品质,优质的服务,请广大用户放心选购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